Saturday 2 March 2013

half marathon day

今天,3月3号
是我跑第一个半马的日子
早上三点多就起床了
在比赛之前,我自认这次的比赛我准备到不足
所以并没有抱有很大的希望
在bukit jalil的途中都一直很紧张
结果到了之后,所有的紧张都不见了
换好了衣服鞋子就热身一下
在比赛开始前,我的目标是不要被sweep bus 扫上车
过后鸣枪了
就从旁边插进队伍里面
一开始我就用平时10km的速度来跑
跑到第2点多km就有了第一个爬坡
不算辛苦
就这样我跑到了第12km
跑啊跑
还是看不到water station
这时的我非常的渴望能够喝水
终于,跑到第13km了
水站出现了
可是工作人员太忙了
有一些桌子只有杯没有水
我毫不犹豫地从地上的箱子里把一大瓶的水拿出来
然后开了自己倒
之后又跑跑跑
跑到第16km了
我的engine爆了
就开始跑跑走走的
跑到最后100m
双脚直接抽筋
到了最后最后才来抽筋
不管了
一拐一拐的跑过终点
一过线后
慢慢的走,脚还是在抽筋
大概走了一段时间
终于可以了
排队拿finisher medal 和 finisher T
终于我的半马就这样完成了
Gun Time 2:44
接下来就是展望下一个半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